(火影)老板娘,上牛舌  作者:玉桉

評:★★★★☆ +0.5

文案:
[微型情調]
她將手輕輕搭上我愛羅的額角,仿佛這樣,那個“愛”字才會變得完整。

[抽風對談] 
客人甲:美麗的老板娘,來盤兒五香的!
我愛羅:五香的沒有了,“干煸”的行不行?
某久:客官,您的“醋溜”牛舌做好了!

火影的性質跟航海王差不多,談起戀愛總覺得有些彆扭,雷也比其他類同人來的多,不過本文意外的沒什麼雷,很不錯!

女主晴久穿成一間小餐館老闆的孫女,用食物征服了我愛羅,從此跟我愛羅甜膩膩到了極點,只是她的出現讓所有劇情順延了幾年,因此在正式劇情未展開之前,都是我愛羅和晴久的溫馨生活

全文流暢,人物塑造的很可愛,粉紅泡泡充斥其中,看了心情會變好喔,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