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渺小的你也是有理想的  作者:舞彤

評:★★★★☆

文案:
伊爾迷不會知道,在我還沒遇見他前,便對他著迷已久。來到這個世界後,本是打消了自己那遙不可及的念頭,卻在看見他的第一眼時天翻地覆,覆水難收。

算近期看過的獵人同人裡讓我一直啃到最後的一本。

本文的伊爾迷跟其他同樣以他當主角的文相比有些不同,以下節錄:
「我又接了幾個任務,這次要出去一個月,阿渺。這一個月阿奇就交給你了,我很看好你,哈哈。」伊爾迷干笑兩聲後拍拍我背.......

頗具另類幽默的伊爾迷讓人印象深刻,殘忍中帶著愛為女主著想。雖然開章女主阿渺感覺是個笨蛋穿越女但後來越來越討喜,修練過程寫的簡單有重點,最重要的是:奇犽好可愛喔(心

第一人稱。除了人物情感上描寫略顯不足,本文似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