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你有權保持沉默  作者:AITAI

評:★★★☆☆+ 0.5

文案:
這是個無良強盜一步一步把苦逼女警拐上歪路的故事。

庫洛洛:【莫琳,你有願望麼。】
莫琳: 【嗯。宰了你。】
庫洛洛:【。。。有實際一點的嗎。】
莫琳: 【存夠錢把獵人協會買下來然後炸掉。】
庫洛洛:【。。。。。。】

莫琳: 【啊。。。那顆寶石好像很漂亮。】
庫洛洛:【我幫你去搶?】
莫琳: 【大哥!我是警察!!】
庫洛洛:【我是盜賊,搶回來的是贓物,你可以繳收。】
莫琳: 【。。。。。好像有道理。】

其實本文故事的出發點蠻有趣的。
女主前世即為警察,穿越到獵人後理所當然地繼續她的警察大業,只是警察這個職業恰好是獵人裡最可有可無的砲灰行業,本作便以女主的角度表達警察的辛酸順便跟庫洛洛來場宿命般的戀愛。

若不以獵人而是言小的角度來看,本文完全具備該有的元素,但問題這是獵人的世界啊!庫洛洛也太浪漫了吧!抱回路邊的可憐小狗?帶女主角去看花田?這是誰啦?(笑翻

相比起來,原創的女主很討人喜歡,不過描寫她跟庫洛洛的感情戲有些薄弱,如果能更深刻一點的話,本文在言情方面倒挺不錯的。

警察對上幻影旅團根本沒戲嘛XD

 

(死神)月白色的宿命(上)  作者:隔世旖旎
         微笑的誤會(下) 

評:★★☆☆☆+ 0.5

文案:
現在---

睜眼後翻天覆地,多了個又帥又拽的正太兒子
本以為自己隻是《死神》中打醬油的小角色,沒想到事情另有玄機
故事的開始隻是某種意義上的開始

過去---

弦音的微笑是世上最大的誤會。
聽說桔梗花開代表幸福再次降臨
而你卻從捧著桔梗的我身邊走過
白哉,我隻想待在你身邊

不算難看,卻剛好集結了一堆我最討厭的梗(攤手
另外不知是我看的版本還是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本文的故事順序有夠亂。尤其是第二集,亂歸亂,但我還是能整理出重點:就是沒重點。

第一人稱。本文描述穿越女主愛上白哉不果,只能獨自一人悲傷地前往空座町待產而後鬼打牆五十年,鬼打牆不果便要求神厲害的斬魄刀幫她封印記憶而後繼續鬼打牆、鬼打牆、鬼打......

煩不煩!這麼簡單又無聊的劇情也可以扯到兩部?

 

(霸王愛人)我是修女  作者:綺練

評:★★☆☆☆

文案:
前世的吊車尾女特工穿越到了《霸王愛人》這本漫畫裡面

一直不知道自己重生在了這部漫畫中的女主直到遇到了黑龍才恍然大悟
可是……她不是秋野來實啊!怎麼會遇到黑龍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她現在的身份是修女啊!是要侍奉神的修女啊!
黑龍你這個混蛋!連神的女人都要拐!!
還美其名曰神職人員就要救死扶傷,她必須履行職責,救他脫離苦海!
我去你的脫離苦海!!!
就算我的身體是軟妹,體質很聖母,但是我的靈魂可是不屈的特工之魂啊!
你等著!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大概……是吧?

先不說《霸王愛人》本身就是一部雷作(某種程度上它還是我過去看漫畫的里程碑呀!(笑)),怎麼本文沒好到那裡去啊?還是一樣...不!更雷!

描述一個不是秋野來實的「秋野來實」修女遇上看似聰明其實還是很腦殘的黑龍。

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