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這是因為我懶惰才出現的一篇文章XD
之前因為我三心兩意而一再更改更新模式,為了將那些獨立開文的書評集結,我只好出此下策,那就是......把所有連結都集合在同一篇文章!

各位以後不用再另外點來點去了喔~通通來這篇任君挑選了
未來也不再有獨立開文的情況發生,因此本篇文章的連結不會更新。

 

( 以下皆為連結 )

 

綜合(獨立開文)


 【古代】鳳歸來

【師生】股掌之上

【現代】不要忘了帶套

【現代】35毫米的愛

【古代】大管家,小娘子

【穿越】和離記

【現代】再婚記

【現代】最後一束米迦勒雛菊

【現代】我的男人

【奇幻】上船

【古代】孤王甚慰

【現代】霉孕

【奇幻】以蛋之名,把你煎了

【現代】A樓B樓

【高幹】外交部長的艱難愛情

【現代】登堂入室

【現代】到碗裡來

【遠古】叢林生活物語

【西幻】女騎士與男公主

【現代】我男神變成了狗

【現代】光年之外的你

【穿越】前夫攻略

【西方】諾丁漢伯爵夫人

【現代】大神的小助理

【重生】聖僧不要放棄治療

【穿越】卷土重來


 

【感想】大陸原創(一)

【感想】大陸原創(二)

【感想】大陸原創(三)

【感想】大陸原創(四)

【感想】大陸原創(五)

【感想】大陸原創(六)

【感想】大陸原創(七)

【感想】大陸原創(八)

 

 

 

 

同人(獨立開文)


【同人】家有賢妻 / 淑女的彪悍 / 黃沙漫天

【同人】米特米特 / 站住,查稅! / 庫洛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同人】艾斯哥哥,請買單 / 《one day like this 》赫敏的學徒生涯 / 最毒女人心

【同人】亞迷斯 / 萌二貨的春天 / 暗戀者

【同人】賣花朵的小女孩 / 劫後‧復活石

【同人】Great Awakening-第6.5次聖杯戰爭

【同人】二次婚姻

【同人】老板娘,上牛舌

【同人】邪神近距離觀察記錄 / 哥譚決定去死

【同人】若干年

【同人】雨中戀愛曲 / 未婚媽媽

【同人】渺小的你也是有理想的

【同人】黑桃廚娘

【同人】你有權保持沉默 / 月白色的宿命(上+下) / 我是修女

【同人】告訴我該怎麼做,Dr.Reid

【同人】真愛之路 / 小夫妻

【同人】勞資就是男穿女!

【HP】魔法版灰姑娘進化論 / 軟炸兔糕

【同人】治愈師的大航海 / 泡泡眼與光影 / 為你著迷

【同人】英雄姑娘


 

【感想】同人(一) 

【感想】同人(二)

【感想】同人(三)

【感想】同人(四)

【感想】同人(五)

【感想】同人(六)

【感想】同人(七)

【感想】同人(八)

 

 

如果有哪個連結出問題麻煩告知一下,我會再做更正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