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我會搬來這裡呢?一言難盡啊(茶

早先是在香港討論區UWANTS寫心得,哪知網站突然無預警的關閉,重啟後個人空間也一直未被修復,搞得我快精神分裂。好不容易等啊等...終於被我等到了,興高采烈之際突然瞄到公告、個人空間即將於2014/3/31終止服務...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突然要我怎麼搬啊我,叫一個才剛寫部落格幾個月的電腦白癡情何以堪?(不停尖叫中)
簡直快抓狂,雖然因為發生這種狀況我早就有搬家的打算了,但沒想到這麼快(到底是要逼死誰),加上痞克邦的搬家服務我有看沒有懂,只好遵循古老方法:一個一個搬,要搬到何年何月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