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故事之外 作者:金鈴子/婉清揚兮

評:★★★★☆+ 0.5

文案:
戀愛談到一半才發現自己在一本書裡面,自己喜歡的男人還是有CP的人,苦逼到家的情況讓人情何以堪?看看自己的名字, 奧蘿拉回想了許久才發現自己竟然本該是炮灰女,出場只有一行字的路人甲。男人都泡到手了,退縮?這怎麼可能,好男人就應該給懂得珍惜的人愛護。瑪麗安·達施伍德小姐,請你還是去追尋你的真愛吧!

我喜歡看一些奇怪的同人
這篇很早就看過推薦文,不過一直沒有看, 終於在最近的空檔把它啃完了。還不錯,感情戲稍嫌不足、進展太快。

女主奧蘿拉和男主布蘭登上校於前期的對手戲、我個人覺得寫滿好的,他們之間強烈的吸引讓人臉紅,比較不耐煩的就是後期一直出現原著裡的達施伍德姊妹出來鬧事,我看原著時對這對姊妹花喜歡的不得了,但這本裡的可就不見然了,作者也沒給她們好結局。

這位作者另有《HP落日之時》這部作品,也不錯, 但我覺得之所以沒到很好的地步,都是因為不錯之餘沒有再更好, 這兩部作品我總覺得少了什麼而無更臻完美,蠻可惜的。

 

 

(火影)阿勒?黃鼠狼? ! 作者:右眼天堂

評:★★★☆☆

文案:
爸爸,你脖子上的布片好難看~ 某娃很嫌棄的指......
萬蛇 ......
媽媽......跟我玩嘛~ 某娃拉著某蛇的衣角撒嬌...... 大蛇丸怒:我不是你媽媽!
嗚嗚嗚......媽媽不喜歡我了,我要離家出走!某娃包袱款款的走了......
咦......你媽媽也不喜歡你吧?要不然怎麼給你起名叫黃鼠狼呢?離家出走的某娃遇上宇智波鼬一隻...... 別傷心,你媽媽 喜歡你,我來喜歡你好了~ 長大了的某娃,拉著宇智波鼬站在大蛇丸面前,粉認真的介紹鼬鼬~這是我媽媽!指萬蛇 這是我爸爸!宇智波鼬凌亂了......這是一個從蛇蛋中鑽出來的某娃,把音忍攪得雞飛狗跳之後離家出走後遇見鼬,然後發生了與某鼬不得不說的故事...... 就是這樣......以上!

這文本身是一齣爆笑劇、吐槽到笑到不行的那種, 雖然火影也有不少笑點,但總歸來說它是正劇但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神奇文案啊!(噗

裡面的人物完全大崩,崩的很歡樂的結果是我一直噴飯...... 簡直到了一種「我不能接受可是我能邊看邊罵髒話嗎?」的境界(我在期待什麼?(驚))

女主其實就是一個「開關」,把鼬、大蛇丸以及眾人變成腦殘的「開關」(「喀」,聽到了嗎?我聽到了!

 

(尼羅河的女兒)凱羅爾,你妹來了!作者:玄素自然

評:★★★★★

文案:
凱羅爾的妹妹凱西被買一送一拎到古代了;不是歷史系的怎麼辦?姐姐去哪兒了?一心只想回去不想談戀愛什麼的戀兄大胸娘最不好玩了~~~
原創人物純屬20世紀原裝貨 CP 某位21歲的初哥 (伊茲密:喂!)

比起「來自未來」這篇更合我的胃口,不幸的是又有缺章了   還是在接近文末最精采的地方,唉!

本文慢熱, 女主凱西是個天然呆。在現代的時候就發現愛西斯心懷不軌,救凱羅爾時不甚被捲進尼羅河,也跟著姊姊一起到了三千年前。凱西的性格常做出一些讓男角們心動不已的舉動,情商為負、算是人見人愛型,另外本文的一大亮點就是塑造成功的伊茲密王子。

作者的寫景蠻容易讓我產生畫面的,只不過讓我疑惑的是、就算凱西從小體弱,隨身藥袋有需要放青黴素、盤尼西林等專業藥品嗎?到了古代還能「久病成良醫」順便用來幫伊茲密開刀取出子彈?這是比較不合理的地方。有趣的是,凱西在每年的十二月可以藉由接觸水回到現代的娘家(笑

本文的人物描寫符合我的理想且皆恰到好處, 我特別喜歡凱西用妹妹的角度開導凱羅爾,而不是一面倒的黑凱羅爾。我很不喜某些同人文過度點出主角的缺點加以批評,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對本文有不錯的評價了。

 

(遙遠時空中)狐理狐圖 作者:川西壩子

評:★★★☆☆

文案:
陰陽師安倍泰明和九尾天狐裴紅景的聊齋奇談錄。 一隻狐狸和一位陰陽師的「奸」「情」破事! 本文男女主角:安倍泰明&裴紅景

不知道多久以前看的漫畫了,沒想到這都有同人文誒!

女主是一隻生在現代的九尾狐仙,也喜歡看這部漫畫,為了延後度劫,偷了族長的符咒,沒想到反而加速了雷劫,穿到《遙遠時空中》。說起來我還挺喜歡跟陰陽師有關的故事,雖囧於女主有隨身空間,但作者沒太過誇張化,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本文其實也沒啥重點,男女主的相處過程輕鬆有趣,但原劇情沒有什麼改變使得這文平淡了些,總體而言平順,普普通通。

 

(復聯)屌絲女神 作者:水紅袖

評:★★★★☆+0.5

文案:
騷尼:寶貝兒,酷愛到我碗裡來!!!
基神:我妹擼我千百遍,我待我妹如初戀!!!
錘哥:神錘跟軟妹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女配:現在的我你們愛理不理,以後的我你們高攀不起!!!
女主:如果你只是想跟我上床,就別擺出一副想跟我談情的模樣!
作者:妹紙,你們真的不是花果山下來組團刷貧尼的嗎?!!!→_→

"婦聯"又來了~又來啦,每次我打字總會出現"婦聯"

男主又是鋼鐵叔了,本文有不少萌點。女主坦西為了生活而去應徵史塔克的助理,順利應徵上後,當然免不了日久生情什麼的,但重點是坦西的身世,她一點也不懷疑她所擁有的記憶,直到遇到雷神,她開始發現一切往她無法控制的方向前進,原來她是北歐的女神、索爾和洛基的青梅竹馬(反白)

全文流暢,只是為什麼東尼變成色鬼了?到神域去見岳父岳母的橋段也挺好笑的,人物小崩,還在接受範圍內我不在意,有不少肉可吃

 

(復聯)特工之王 作者:水紅袖

評:★★★☆☆+0.5

文案:
女;特工; 神盾局; 副指揮官;鷹眼的搭檔;黑寡婦的死黨;金剛狼的聯絡員;綠巨人的女友家屬;美國隊長的相親對象;托尼·斯塔克的舊愛新歡!!!

接著《屌絲女神》之後看得,所以我覺得其實就是女主、劇情變了而已,比較沒有新意。女主是電影的小配角,希爾特工,本文對她的描寫還不錯,東尼是變得細膩一點啦,做盡一些讓女主誤會的事,舊愛新歡就是從這邊來的。

希爾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人類,她也有一些普通人的煩惱,本文因此多是糾結在她的家人、愛情、工作等等。缺點就是女主煩惱實在太多了,讓我有點煩。

 

(尼羅河的女兒)親愛的愛西絲 作者:細品

評:★★★★☆

文案:
她美麗,他英俊;她是姐姐,他是弟弟;她擁有下埃及,他擁有上埃及;她是女王,他是法老;多麼般配的兩個人! 卻為什麼要她追在他的身後去苦苦祈求愛情!!她追得那麼辛苦,而他卻不屑一顧! 好吧,原因是他根本不愛她,她自作多情,身為先愛上的一方,她只能追在他的身後渴慕。但是!!!! 憑什麼翻臉之後是她遠嫁到巴比倫!憑什麼不是曼菲士帶著他的寶貝凱羅爾滾蛋!!!! …… 每次想到這裡,愛西絲都要去喝上一大杯椰棗蜜酒,來鎮定一下情緒,然後承認自己這麼想是過於偏激了。那時候是她自己在痛苦失望下主動離開的! …… 但是,她後悔了,她從沒想過要真正離開埃及。美麗富饒的埃及是她的家,她的根,她的故國!千年輪迴,塵世滄桑,洗盡了她身上的傲慢偏執,卻洗不去對那夢中古國的深深眷戀。當有機會重頭再來一次的時候,她發誓要遵守曾對父王許下的諾言,一定要一輩子都留在她美麗的故鄉埃及!守護著它!

看完沒什麼感想(茶
無CP(對我來說,女主最後沒明確寫出和誰在一起就是無CP了) 
本文的愛西絲經過轉世後再一次重生回到埃及,對故鄉懷有相當多眷戀,不執著於曼菲士,轉而注重國事,簡言之,就是看愛西絲如何當女王。

本文把劇中人物的行為表現合理化,卻顯得太過刻意。在其他人變聰明之下、凱羅爾根本變智缺(拍桌!)  一幕其他角色有志一同地對凱羅爾的行為翻白眼,我看了真是三條線,會不會太故意了....

愛西絲更是人見人愛,一直重複她有多高貴多美艷讓我很煩,這不是愛西絲這不是愛西絲(打滾

從作者寫得一些歷史和風俗民情看的出來有做功課,曼菲士的性格描寫我也很喜歡,男角戲分最重的就是伊茲密囉,應該算男主吧!整體還不錯,忽略那些我覺得很刻意的小缺點的話,還是一篇值得一看的好文。其實這就是一部披著尼羅河的女兒的皮的偽同人文XDD

 

(海賊王)貫徹不良的正義 作者:精裝版CD

評:★★☆☆☆

文案:
腦子裡只有幹架的無節操不良女頭目在偉大航道上霸氣彪悍一路,其中參雜各種打架鬥毆,無賴潑皮,俠肝義膽,衝動急躁,仁俠風範,無節操無下限。全程劇情熱血~(各種誤)
女主的關鍵字問答:
草帽魯夫,某女:我弟弟,我要聲明,我不是弟控,我沒怎麼幫過他。海軍戰國元帥,某女:我老闆,喜歡罰我頂水桶。你的身高,某女:……宰了你。 你是劍豪,某女:不,我是武鬥家! 鷹眼米霍克,某女:仇人,見一次砍一次。

本來不想打心得,但又想要一吐心聲於是還是寫了(茶)
為什麼會不想寫?因為女主的設定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啊(煙

穿越女主一個字:強。
她的台詞不管是內心話還是大聲話都讓我汗顏。不知為何(我忘了)拿到一把劍,裏頭有類似劍靈的龍,就是外掛啦(摔),根本打遍天下無敵手,果實能力也有點莫名其妙,無論海賊還是海軍都被她震懾震懾再震懾,金手指給很大的結果就是我想摔手機。

文不短,後面的神展開頗讓我無言,金手指大開無誤。整體而言我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