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魔法咪路咪路)Xanxus的精靈拍檔 作者:木頭不呆

評:★★★★☆

文案:
卡洛姆是一隻精靈,就是那種胖胖的一個蘋果大小的精靈。曾經她有一個暴力姐姐莉露姆,有一個姐夫名叫咪路。一場穿越,她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有了一個氣勢洶洶的小鬼拍檔,後來那小鬼被叫作Xanxus。總之這是一個以實現拍檔願望然後回家為目標的精靈穿越到家教世界,結果被拍檔套牢了的絕!對!甜!文!世界君被玩壞了,精靈這種偽科學的生物穿越了真的沒關係嗎?!

女主經歷過種族轉換,具體過程不劇透,前期小精靈,後期為阿綱的蘿莉妹妹(收養,無血緣關係),對親近的人愛撒嬌,表面純良愛惡作劇的小惡魔性格。就是一隻精靈在陰暗的義大利遇見年幼的,沒有名字的x爹。各位,請注意,魔法咪路咪路裡面的細節可能有些不太一樣,就不要追究了! PS:這是一篇家教文,出現bug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這本呢,我比較喜歡前半部,前半我會推五顆星星,後半就沒那麼喜歡了,主要是因為我沒有發露《家庭教師》。咪路倒有全部看完,以前吃飯時間就是配咪路啊←電視兒童(大笑

家教我只看過一些,貌似後來實在太神展開、理解不能,我就轉台看兩津了。

前半是可愛的小精靈卡洛姆跟夥伴奮鬥的過程(心)
後半就是女主違反了精靈界的規定,會變成人界的任何人事物,作者佛心來著,讓女主變成人類,然後開始我霧煞煞的家教劇情,快轉之後Xanxus和卡洛姆重逢在一起(心)
─終─

兩個卡通都看過又熟的人應該會覺得本文很好看,忽略我的快轉吧 

PS.番外很可愛,小精靈怎麼這麼可愛啊(大心

 

(獵人+科學超電磁炮)轉瞬百年 作者:明小空

評:★★★☆☆

文案: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少女從其他的世界穿越到了獵人世界,和主角四人組、和西索、和旅團的故事。
奇犽:“你這個女人盯著男人看,羞不羞恥啊!”
西索:“不知道把你的脖子割斷,你還能不能活?”
伊爾迷:“你害得我失去了10億戒尼的生意,必須負責。”
庫洛洛:“你願不願意成為我的收藏品?”
如果你從上面的對話察覺到某種溫情,那麼我告訴你那全是假的。變化系的變幻莫測、特質系的神經質,操縱系的詭辯……如果有一天這些人突然對你好了,那麼你要小心哦。溫情的背後,可能是尖刀。 本故事的參照范本是【新版】獵人動畫,第一人稱,盡量日更,原著風,微崩慎入!!!!!!

本來不想加科學超電磁炮的,無奈此動漫佔的份量不小,原文又沒有標註,為避免各位踩雷,思來想去還是標上了。

沒錯,女主是《科學超電磁炮》(以下簡稱:科學)世界的原創人物,基本上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女主的能力來自於《科學》,我以為作者有才到創造了一個跟《獵人》截然不同的能力系統,直到看到作者有話說

雖是兩個動漫的結合,但前半我覺得具有一定的可看性,精采度也夠,所以我還是要吐槽:
女主有聖母到酷拉皮卡願意主動告知窟盧塔族的慘劇以及一些相關報仇事宜,而不是告訴小傑等人嗎?
人見人愛屬性又來了。 女主聖母無誤。

後半完全不知所云,所有男要角集體穿到《科學》是哪招啦!要救女主也不帶這樣的,真的是太扯了! 比起前半男主明顯是奇犽,後半根本像在玩攻略遊戲,吐槽無力 

作者自己也坦承寫到後面已無心於此。所以我就不推薦了。

 

(死神)那一碗烏冬作者:緇十五

評:★★★★☆+0.5

文案:
(缺)

溫馨同人,主角出乎意料的是劍八。我不知道有沒有崩啦,因為《死神》我也沒看完(汗)
文案即劇情。 感情的描寫很溫馨,有少女情懷,女主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愛, 全文流暢,我想應該沒有崩吧,有點小惡搞但難得沒把女主寫的超強的死神同人。

 

(HP)養大LordVoldemort 作者:芙婭

評:★★★☆☆

文案:
(缺)

我本來有所期待的。繼教授文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蛇臉大叔了,我上一篇推薦的真的很不錯啊(遠目

這篇我看到滿頭黑線。女主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成佛地魔的母親,也就是說本故事建立在湯姆擁有媽媽的基礎上。另一方面女主等於是在夜晚入睡時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白天則在學校上課,這時我就有一個疑問了:所以她精神上都不用睡覺就對了?再者,雖然湯姆擁有較美好的童年,但他卻長成一個愛上媽媽靈魂的美少年(驚

於是女主在白天的時間就會向室友提出疑問,從育兒方針到孩子對母親的種種行為是否太過親密等問題,還有…我也很雷這群室友,是在裝什麼高深啦!

後來女主為了斷絕這種不正常的關係,決定自殺,她成功地回到原本的世界,但一覺醒來又發現自己變成哈利的雙胞胎妹妹 繼續我那不用睡覺的疑問外,佛地魔還贏了戰爭,佔領了魔法世界、變成霍格華茲的校長…… 我得承認以上對我而言完全是大雷、雷到不行,果斷棄文

 

(黑執事+死神)我的主人是死神 作者:江忘川

評:★★☆☆☆

靈魂轉世成為夏爾,老天你能不能不要這麼玩我,她可沒興趣養一隻惡魔做寵物,更別提變成一男的玩BL.
"塞巴斯,倒茶去"某夏翹著二郎腿得意的笑.
"YES,MY Lord"執事妖孽一笑.
"葬儀屋,過來給我捶捶背,說不定我一時高興會告訴你鬼道是怎麼形成的"
"呀!這個小生喜歡啊"葬儀屋笑的一臉YD.
"少爺,不,小姐,身為一名貴族淑女,是不會貿然允許男士靠近的"執事大人風輕雲淡的瞪了葬儀屋一眼
"少廢話,葬儀屋過來"早就看你的執事美學不順眼,她早就想找個理由好好破壞執事的完美微笑

是說現在的同人一定要混雜多部動漫才行嗎?那也標註一下嘛!
我還是看了才知道有「死神」來著(攤手

女主又有三世了(暈)
每次我看到有好幾世的設定就很火,因為大多數的前世都是拿來顯擺,到底實際作用是拿來幹嘛的?今世會比較厲害一定要前世怎樣嗎?不然就是今世不怎麼樣、前世再來放大絕,啊不就很厲害?  綜觀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設定。

不想浪費時間在描述劇情上,以過去的經驗來看綜漫甚少會有什麼好作品,這本也不例外,人物不討喜,讓我覺得煩躁、也沒什麼高低起伏。 看完就是空虛無聊,不推。

 

網王之飄浮的雲  作者:飄飄雲

評:★★★☆☆

文案:
(缺)

網王最近鮮少有什麼正常的同人文,這本算正常的了。說是正常啦、但是女主金手指照開不誤,人物照崩不嫌晚。網王同人是我看文標準放最低的,要把殺人小黃球寫成有女主介入的同人說多難就有多難

男主手塚,很寵女主,完。女主,完美,終。-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