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帶套  作者:雨來

評:★★★★★+ 0.5

文案:
“我這有兩種套,一種超薄一種超大,都是橘子口味,你要哪個?”傑弗瑞在走道上突然問我。

我昨天問他要的,沒辦法,我實在拉不下臉去CVS買安全套,如果我去了,估計第二天那幫狐朋狗友都知道我鬼鬼祟祟在CVS最少人的時候用自主結帳系統買了一盒套子,誰叫我的朋友安琪在那兒打工,她嘴巴大得好比河馬。

“超大的。”我說。

“哇塞,你看中的男人很行啊。”他誇張地說,很快壓低聲音,“拿著。”他一下子給了我三個。

大推!看書名會覺得這是本不正經的書,但內容出乎意料的發人省思。
女主是華裔在亞特蘭大的大學求學,即將畢業時決定把自己獻給喜歡的對象即渣男,被狠狠的傷害後到以色列賺錢,遇到窮困落魄的男主......

女主一開始會讓人覺得她腦袋是不是有問題,是個感情凌駕於理智的無腦花癡女,但隨著劇情進展到以色列部分時才會理解:誰不會犯錯呢?年輕歲月總會有些荒謬的時候,也因此女主的心靈成長我覺得寫得很棒。男主很不一樣的是他是約旦人,從小在以色列長大,童年生活不是那麼順遂、成年後依舊如此,靠著打零工還債,遇到女主後才打開自己的心,面對女主時的心境轉折也同樣寫得很好,令人感動!

全文流暢,讀完後勁很強,心靈合一的肉也讓人感到強烈的愛。除此之外作者對於美國、中東的描寫也非常清晰,文筆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