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碗裡來  作者:夏至過了

評:★★★★☆

文案:
曦妍一直覺得自己是三觀很正的小盆友。
但所謂蘿莉大叔配,並不包括他們這種啊…… 

這是個無限YY的故事! 
嗯~偽亂倫,沒血緣關係,作者的三觀很正!

我還蠻喜歡這類型的題材。
本文姪女跟叔叔之間的感情讓人感到窒息,也搞不好是我期末暴衝的後遺症啦(笑

描述不知自己是養女的女主愛上自己的小叔叔,從一開始的倫理掙扎到得知兩人之間沒有血緣關係的破斧沉舟,這些都讓女主付出極大的代價,但我覺得更可怕的是女主的執念,為了自己的愛情搞到眾叛親離......某方面來說倒挺寫實的?

另外,第一人稱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得知其他角色在想些什麼,本文這方面的缺陷尤其大,只知道女主幾近瘋狂的執念,卻不知道男主的想法,導致我感受不到男主的愛,到底是真愛還是無奈屈就,直到最後我才相信這大概是愛吧,圓滿結局。

PS.關於女主脫離家族關係時竟能讓家族企業股價下跌讓旁人有機可乘而入主這點我持保留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