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與男公主  作者:君不棄

評:★★★☆☆+ 0.5

文案:
天然呆死宅女和毒舌傲嬌自戀狂帶著隊友拯救(?)世界

藍薇薇:我以為我穿越的目的是來做瑪麗蘇女主,好吧,原來是要我拯救世界……
拯救世界也就算了,至少也得是個聖女級別的人物吧,為毛是做公主的騎士……
做騎士也就算了吧,反正我也不想做聖女,但為毛公主是個男的……
至於什麼腹黑萬能劍士、面癱路痴法師、大胃王正太刺客、傻多速吟游詩人
這樣的隊伍配置,真的能拯救世界嗎……
致天國的媽媽,我覺得我還是回家好了……

有趣的書名。

跟一般西幻不太一樣,不怎麼著墨於魔法或技能,連最常出現的精靈都沒有出場,真,的,從頭到尾就是六人小隊坐馬車從這個地點到下一個地點  

女主是來自異世的勇者,被聖女即男主召喚而來,準備組隊一同去打怪,隨著從這個地點到下一個地點劇情的推動,主角們根本什麼也沒幹,負責跑戀愛劇情就飽了;至於支線劇情則由一堆砲灰所出演,但就是這一個看似隨時都要領便當、名字記也記不住的小配角硬是要在三百年後才無意間發現寫有三百年前那場戰爭的真相之日記......搞什麼啊!?主角也出點力吧!(怒翻桌

就連大Boss都要求男主殺了他讓他解脫,最後搞個虐戀情深、神使怒刷存在感,就給我呼嚨落幕(遠目

無言的是,拯救世界的勇者雖然被丟到祭壇裡獻祭,讓三百年前的那組搞不好也是從這個地點到下一個地點的聖女小隊傷心痛苦得要死,但...勇者其實只是回到他原本的世界了啊!不過作者自己也善用這個設定讓男女主相守再一起。

不得不說,本文有大有可為的背景設定及人設,但主線劇情卻無聊到我想快轉,看本文時「到底主角是在幹嘛!!?」一直是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