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娛)真愛之路  作者:姑蘇慕北

評:★★★☆☆

文案:
本來說好不准備開新文的了,但是最近實在是沒能控制住自己的狀態,忍不住手癢又開了新文,這篇文,准備獻給偶們的人生導師,抖森先森。

文的標題,取自抖森最愛的作家莎翁的一句話:The course of true love,never did run smooth.真愛之路,永無坦途。(這句話出自我很喜歡的一部劇作《仲夏夜之夢》)

女主一如既往的是原創加本土,她的愛就像一棵樹,安靜而不張揚,一直在那裡溫和的守望,不管世事變遷,那棵樹依然在,這也是我沒有像以往那樣選擇文章主角的照片做封面的原因。

第一次看這種以真實背景為背景的同人,也恰好挺喜歡男主Tom Hiddleston,於是我就一時好奇拾起來讀了。

看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果然有夠表面啊!這裡不是批評、而是你不大能期望以在網路上唾手可得的明星資料可以寫出什麼具體、更有內心的東西,看完不免覺得全文真實感不夠,造成這樣的另一個原因是女主角的塑造,完全聖母...我的天!超級!當然啦,本文的男主也是一點缺點都沒寫到〈明星們沒有缺點,即使有缺點那也是可愛的一面(認真貌)〉,所以本文比較像是...嗯、怎麼說?啊,同人!

本文的女主從小住在育幼院,為了籌院長媽媽的醫藥費決定報名參加英國達人秀,過關斬將奪下冠軍後,又和從小心儀的Tom順利地在一起。

我比較喜歡女主角13歲時初識當年24歲的男主的那段時光,原創成分較多,可以說本文的開頭是有吸引力的。但女主成名之後,主角們都開始跑網路上找的到的行程,連《Let it go》這首歌都變成女主唱的咧,除了演藝之路走得無比順暢外,女主原來還有過人的身世:德國貴族...搞什麼啊!?有必要嗎?完全看不出來有這一設定的必要性......

全文流暢,喜歡Tom Hiddleston的同學可以看看,本文對於男主的描寫倒是蠻符合想像的。

▼補張小湯湯(Tom Hiddleston)的美照
TOM  

 

 

 (網王)小夫妻  作者:風紀櫻落

評:★★☆☆☆

文案:
紅透了日本半邊天的國民女神千歌有一個秘密。

——什麼?你說千歌和敦賀蓮的國民CP?不不不,既然是全民皆曉的緋聞自然算不上秘密。
真正的秘密,其實就是在她十八歲的時候,市役所的戶籍證明上的名字,就已經變成了——手塚千歌。
——現在明白了麼?
噓!說出去的話讓我家國光罰你繞整個霓虹跑五十圈哦~

本文跟上面介紹的《真愛之路》都跟演藝圈有關,女主角的演藝之路同樣誇張的順利。本文的女主20歲拿了奧斯卡,男主手塚20歲完成四大滿貫,阿不就很威!?還給我18歲結婚?還能上東大!?

看本文的書名就知道重點是擺在婚後生活,但高中結婚、又是這樣的婚後生活......不離婚才怪!離婚的話本文至少有新的方向可以發展,「所以趕快離婚吧,真的會離婚好嗎?我不信你們這種婚姻維持得下去啦!」一路看下來我竟然一直希望他們離婚(囧

有夠威到有點瞎之這是奧斯卡嗎之節錄:
當千歌和手塚親暱地手挽手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上,現場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尖叫歡呼聲。紅毯兩邊的鎂光燈瘋狂的閃爍著,幾乎照亮了半邊天。

人物崩,故事應該會受小女生的歡迎...吧。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很少寫他們出社會的
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