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勞資就是男穿女!  作者:照世

評:★★★★★

文案:
“哦,仁慈的上帝。你一定是念在我上輩子是個處丨男,從來沒有接近過女人,所以才我讓這輩子和女人如此親密無間。”

事實是,他投胎成了個女人。

“上帝,我真心感謝你……”
心聲是,媽蛋,勞資要滅了你九族!

“那邊的白化病少年,你真的不需要我送你去醫院嗎?”
家族遺傳真可怕!

總而言之就是
心口不一VS讀心術

女主男穿女,雷者慎入。
女主心口不一,既傲嬌又毒舌。
女主最大的金手指是白化病少年讀不出她上輩子和投胎的事。
好吧,我似乎已經暴露了男主人選。

最近一直發同人的心得,主要是因為其他類的原創一直沒有出現可以讓我專心看到底的文,那裡看一點這裡看一點...唉,另一方面也是同人的篇幅都較短,即使不太好看、一定程度內還是可以逼自己把它看完(攤手

好久沒看到不錯的《暮光》同人了!
雖然本文有讓我退避三舍的
設定(男穿女),但文案真的蠻好笑的,所以我又把它撿回來,意外的還不錯呢。

描述一個上輩子是男孩、這輩子卻投胎成女孩的女主搬家到福克斯,同時得接受性別認同障礙的心理治療,還患有嗜睡症,但後來發現造成嗜睡症的原因是女主是半亡靈(開燈),不得不說這個設定又讓我有棄文的衝動了,所幸作者並沒有多加著墨,到了後面我反倒覺得這個設定有加分,因為愛德華終於不用咬女主使她永生還擁有什麼莫名其妙的能力了,可喜可賀!

本文的看點在於內裏男兒身的女主如何接受愛德華,這裡的描寫自然,女主的心理活動更是爆笑!

爆笑節錄:
“你說‘我沒法討厭你’的時候,你的心在說喜歡我。”愛德華這樣對蕾朵說道。

蕾朵被他這句話嚇得魂飛魄散,她忽地尖叫一聲抱頭蹲下,正當愛德華開始緊張的時候,他聽到了蕾朵內心的想法。

‘哦該死!他居然聽見了!’‘我沒有遮罩他的讀心術嗎?!’‘哦天!這下子全福克斯都要知道我變成基佬了!’

女主一家人都非常有個性,尤其是爸爸,身為巫師他可以把愛德華變成小蝙蝠、刀叉碗盤,真的是太可愛了!

全文流暢,男女主的感情溫馨又甜蜜,我希望作者繼續寫下去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