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艾斯哥哥,請買單  作者:掐掐小肉餡兒

評:★★☆☆☆

文案:
跨越次元的壁壘,來談戀愛吧!
從三次元“文藝女青年”到二次元“海上女武神”——這一切都是艾斯尼桑的錯!

三次元:
艾斯:“放心吧,莉娜。吃霸王餐的時候,我會讓你先跑的。”
莉娜:“呵呵,不客氣,你先跑,我付帳。”

艾斯:“我可是要成為制霸全海的男人,怎麼可能被海盜船打敗呢!。”
莉娜:“沒關係的,艾斯。啊……有關係啊,艾斯,別……別往外面吐啊,嘔吐物會飛得到處都是的啊!”

二次元:
艾斯:“對不起,我又在吃飯的時候睡著了。”
曼達拉:“放P,你別以為吃霸王餐能逃得掉,哪怕是世界的盡頭,我也要把你欠的賬給收回來!”
艾斯:“對不起,沒能信守諾言,我就要死了。曼達拉,你能幫我轉告路飛一聲嗎?”
曼達拉:“啊呸,不接受!艾斯,我說過的吧,在我沒把你吃的霸王餐帳單收回來之前,你不准死!”
艾斯:“曼達拉,你這種滿口髒話的女人憑什麼來干涉我的生死啊!”
曼達拉:“就憑我是賞金6億四千萬的海賊兼你的債主!”

其實這只是一個反穿越與穿越的故事,1V1,CP艾斯尼桑

看了三分之一後終於因為艾斯的大崩毀而棄文。一開始的設定我覺得挺新鮮的,還以為挖到好文了,哪知這是毀滅的開端

女主貌似本來就是漫畫世界裡的人物,因為某些事故才跑到現實世界,重點是她回去後成了一個對艾斯有詭異企圖的蘿莉,各種行為看得我滿頭黑線。至於艾斯,算了吧!童年尚未出海那段簡直把他寫成一個小屁孩,魯夫就更不用說了,他們與生俱來的霸氣、氣場都跑哪去了??我再翻到出海部分,為啥要跟女主組成一個貌似沒多久就會被砲灰的莫名海賊團啊?船員一個比一個路人甲;結局海賊王的作者還出來蹓搭了一下咧

棄文後得到的結論就是:少年漫畫要熱血就讓它去吧!千萬不要在偉大的航道上談戀愛(嘆)

 

(HP)《one day like this》赫敏的學徒生涯  作者:(譯者)

評:★★★★★

文案:
在遭遇了一場意外的襲擊以後,赫敏的人生步上了另一個方向。

本文為國外同人翻譯文。最近看到哈利波特的作者J.K.Rowling後悔把妙麗嫁給榮恩的新聞,我心想:這不是讀者早幾百年前就看出來的事嗎?妙麗再怎樣嫁也不該是榮恩吧!因此我決定把這篇早幾百年前就看完的同人給拿出來寫心得(大笑

本文的書名簡單來說就是妙麗遭到襲擊失去魔力而到霍格華茲當助理,還是教授的助理學徒。全文清新,主角們的相處也非常自然有趣,重點是都沒崩啦XDD
另外,這個原作作者還有另一篇同人也很不錯:《The Sun is Often Out》 每日升起的燦陽

 

(skip/華麗的挑戰)最毒女人心  作者:風紀櫻落

評:★★☆☆☆

文案:
相濡以沫抵死纏綿都落俗套,真愛就要縱容對方的十惡不赦。這是一個一朝醒來,一個女強人重生成了一個壞女人的故事。

“柳生夏末那個賤人沒有柳生財閥護著她,她柳生夏末連狗都不如。”
“柳生小姐,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打小倉小姐?”
“柳生小姐,可以解釋下你剛剛的行為嗎?”
這個柳生夏末專橫,跋扈,聲名狼藉,即使是面對以完美著稱的敦賀蓮,她也只是冷冷的丟下一句“你也不過如此。”或者是“我對靠臉吃飯的男人沒有興趣”
很多人表示對於這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太適應,尤其是永遠面帶著笑容的敦賀蓮大神。

通常看到我打兩顆星的同人大多是人物毀滅級的崩壞、再不然就是作者太白目故意安排一些無腦的劇情設定,最後文筆問題不解釋。

本文就是第一種加第二種,我最深惡痛絕的這兩種(是有沒有這麼嚴重?),看這書名你以為你在宮鬥喔?這文案你以為你是在看豪門狗血劇是嗎?都不是!(翻桌

話說回來,整部劇給我的感覺就是:演藝圈真好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