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死神)治愈師的大航海  作者:舞殤曲

評:★★★☆☆ +0.5

文案:
偽井上織姬穿越了,世界地點是海賊王
不知道劇情、失去了能夠自保的盾舜六花,
唯一的金手指就是見聞色霸氣。
活得下去嗎?
活得下去。
失去手臂的香克斯撿到了奇怪的女人,
他幫助女人找夥伴,女人幫他治好手臂。於是協議達成。
等到治愈師井上織姬出了名,香克斯這才找到老婆來求婚。

求婚三要素:高富帥!
香克斯:高√富?帥……能不能放低點標準

於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四皇香克斯嫁給了治愈師井上織姬船長
這是一個香克斯從追妻到嫁人的故事。

還蠻有趣的(每次以這句做開頭好像都沒好話?
女主穿成織姬後再穿到海賊世界,一穿越就遇到紅髮,於是一場找尋小夥伴順便幫魯夫的旅程展開了。

其實以前看死神就覺得織姬的能力滿扯的,在本文她不只幫傑克恢復左手還順帶復活艾斯,這我沒意見啦,只是我比較喜歡原本織姬的個性,作者塑造的這個女主感覺不是很自然,還是兩本漫畫畫風差太多啊?

劇情設定女主的夥伴剛好都落在魯夫會去的地方,所以傑克每次都會去幫正好在那裡戰鬥的魯夫,問題是這樣幫魯夫好嗎?

作者的文筆不是很好,設定新鮮也很無俚頭,故事卻不吸引人像流水帳一樣沒有主題。

 

(足壇)泡泡眼與光影  作者:燒餅妹

評:★★★☆☆+0.5

文案:
林娜就知道C·羅納爾多先生沒安好心,當那個傳說中“攝影界最不想遇見的人”出現在面前的時候,她感到了來自世界足球先生和大宇宙的森森惡意。

咆哮——球衣定妝照能不拍臉部特寫麼啊啊啊!!能讓他把眼睛閉上拍麼!!!

世界盃剛結束沒多久,各國帥哥盡情揮灑他們的汗水足球根本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作者選的這個男主很驚人,不是我想像的C羅、Neymar,而是Mesut Özil(梅蘇特厄齊爾)(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感謝google)

女主的職業是皇馬隊內攝影師(真好,我也想去NBA捏(扭)),拍攝各大球星的她唯獨對厄琪爾的大眼沒轍,偏偏大眼又很萌很可愛,於是女主就淪陷在大眼的深情攻勢裡了。

為了追女主跑到尼泊爾是很浪漫沒錯,但也讓我產生一種職業球星沒在打球的錯覺,也可能是競技部分較少導致。表妹陷害那段很突然,就像是「因為神(作者)不允許你們的感情這麼順利所以表妹該、出、來、囉!」的感覺(

本文純愛系,把驚人的男主寫得很萌很可愛,可惜沒把足球場上的熱血激昂寫進來。

PS.推薦足球電影《疾風禁區》(Goal!),續集也是以皇家馬德里為電影藍本喔。

▼Mesut Özil
00  

 

(理性與感性)為你著迷  作者:澄陌

評:★★★★☆

文案:
安德魯說:“海瑟薇,哥哥一定給你抓一隻年輕英俊人傻錢多的101忠犬來!”
海瑟薇:“……你其實是天然黑吧?”
布蘭登上校:……

作者冷目,長相決定命運
這其實是一個穿越女捕獲布蘭登上校的故事

作者貫徹長相決定命運這一精神,女主跟布蘭登上校這對,長相起了不小效用,布蘭登說白點就是被女主的外貌吸引的。會給四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配角。

冷酷(?)的菲利普哥哥、溫妮思和安德魯...他們之後到底怎麼了?我很好奇啊!期待作者會再番外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