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前幾天電視撥放第一集,我沒有重頭看...可、是,媽啊!太好看了!(鼻酸)我根本中毒,看小說自動將主角們代換成一堆龍在對話,瘋狂重看電影、影集(出到第二季喔)、把我的FB頭貼換成沒牙(Toothless),到底為什麼這麼好看的電影我會在四年後才發現?起碼也該跟《冰雪奇緣》一樣火紅啊!還是因為它沒有歌?(驚

亂感動一把的,正因為是動畫片所以才有更直白的表達:一顆美好的心。
維京人所處的博克島令人心生嚮往,新鮮的空氣、美麗的景色、快樂的村落,最重要的是有龍這種奇幻生物啊!
了解主角小嗝嗝(Hiccup)是件容易的事,相對的也更容易感同身受,幾乎像是跟著他一起傷心、害怕、開懷、一起飛呢!(我在飛耶!哈哈哈哈哈哈,OMG!(太入戲))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不就是如此嗎?雖然不會有沒牙(Toothless)這麼可愛的夥伴啦。

主角小嗝嗝(Hiccup)是個瘦弱的維京人,身為首領的兒子總是達不到父親的要求。博克島的人們世代與龍為敵,以屠龍為榮耀,小嗝嗝(Hiccup)想向父親證明自己也可以殺龍,卻意外射下一隻夜煞(Night fury)......

本作可說是老少通吃,激勵人心無誤,幾乎所有正面元素都有出現,要我說的話:本作絕對是我看過最他媽好看的美國動畫電影,沒有繁雜的劇情,有的是簡單又純粹的感情,喚起每個人心裡的那個九歲孩子、也想到青少年時期受到的挫折,或許結果不盡理想,但你知道你是誰、你想要什麼,小嗝嗝(Hiccup)用他的努力打破一切藩籬,也得到他父親的肯定。(嗚嗚嗚...太...好了..嗚嗚

有看第一集的人一定會為結尾感到遺憾,雖不那麼美好卻充滿希望,接下來的劇情就是連接影集了,順便為電影第二集鋪梗,這裡就不談第二集了(有好有壞),可是第一集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因為沒牙真的好可愛喔

 

Toothless  
其實沒牙就是一隻會飛的大黑貓吧XD

 

雖說第二集我不是那麼喜歡,可是沒牙耍可愛的戲份大增,所以我還是要比個讚
順便在這邊推薦第二集的主題曲《Where No One Goes》by Jónsi  跟電影本身很搭也很好聽喔。

哎呀!忘了介紹番外篇:《夜煞的禮物》(Gift of the Night Fury)
真的太棒了,小嗝嗝和沒牙的友情依舊感人,總有什麼在我眼眶裡打轉,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希望你個夢工廠再出一集啦!23分鐘根本不過癮!(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