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告訴我該怎麼做,Dr.Reid  作者:Jenni

評:★★★★☆+0.5

文案:

重生到美帝的腐國妹紙當當警察破破案,順便追求一下天才博士。
……等下,好像說反了?
PS. 女主的癡漢屬性一·定·不·是·你的錯覺。
破案+追男神,日更中。
基本不使用原劇案子,案子原創或改編真實案例,漏洞有勿深究。
有關女主年紀的說明:本文一開始時間點位於第一季之前,Reid23歲,本文女主25歲。
美國高中九年級相當於中國初中三年級,女主剛上高中時14歲,比Reid大兩歲。

剛開始我並不知道這是美劇的同人,我還以為犯罪心理是分類,當然也是因為我沒看過這部啦。所以為了更好的融入劇情,我還Google一下本劇在演些什麼...男主很可愛耶搞錯重點

描述本在英國當警察的女主Emily意外喪生,重生成美國一起連環凶殺案的受害者Fiona,與本文男主Reid因此案結緣,而後再次成為一名探員

本文的開章我很喜歡,富有衝擊力、懸疑的氣氛,一開始就來個連續殺人魔什麼的很緊張啊!雖然初期作者描述案件並不是很流暢,一大堆「我們認為」、「這說明」等詞句,顯得有些刻意,但之後改善很多,角色能自然地說出他們的推測,畫面感也跟著出來。另一看點就是女主身為EmilyFiona的過去,隨著劇情推進為故事加了不少分。

至於男主嘛...跟小狗狗一樣可愛啦(笑
男女主的感情戲很甜,完全的美式風格,直接又大膽

沒看過這部劇仍然可以無障礙閱讀喔。推薦!

 

Spencer Reid / Matthew Gray Gubler
Matthew Gray Gub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