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攻略  作者:夜紫雨

評:★★☆☆☆

文案:
一句話簡介:棄妃與冰山前夫之間相愛相虐的‘友愛’故事! 此文不虐……好吧!只有一點虐,真的只有一點!

嘖!有點煩、思想也不太成熟的一篇文。

根本談不上虐好嗎?被虐的慘兮兮的是原身,穿來的這個女主壓根兒沒被虐到,跟中二玻璃心男主玩你追我跑是能虐到什麼?女主其實很愛演吧?明明就不是自身經歷的事,卻可以拿一些小事情來自我延伸、自我代入,就算是跟原主的記憶混合,反應也太原主了吧!

王爺男主走那種虐戀情深路線的人設,但我覺得他就是個中二,「皇家」系列都會有的兒時內心創傷(好可怕!父皇聽信妃子讒言要殺了我)只要看到活潑有個性、靈動雙眼才智出眾、會唱異國歌曲其實只是現代音樂的穿越女通通都能痊癒,阿不就好厲害?

男主指甲有夠長之節錄:
當人影消失在拐角處時,軒轅鏡才發覺自己的指甲竟嵌進了肉裡,一碰鑽心的痛。

不由得一只手使勁的捶了那牆一下,牆倒沒什麼他的手指甲卻嵌在肉中鮮血流了出來。

↑如果是出現在女角身上就算了,男主你是恨到指甲自動變長昵?還來兩次?指甲長了就要剪啊!

故事老套外,某些配角的出現意義不明路人甲,總而言之本文最大的缺點就是角色塑造糟糕,前期還好,後期女主走火入魔自以為原身,男主被女主自以為原身的反應打擊到猛吐血、打飛丫環,男主是在玻璃心什麼?揪竟女主是在裝什麼?

..............

還不如原主重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