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三本都是《獵人》同人,男主剛好是最受歡迎的三位男角

 

米特米特 作者:whosin 

評:★★★☆☆ 

文案:
金離開了小島,他說:“我有想要的東西。”
米特離開了小島,她在心裡默念:“我有想要保護的東西。”
再後來,米特遇到了西索。

我很猶豫是要三星還是四星,個人而言本文不是很理想但又差不到哪裡去(苦惱

看書名就知道女主是小傑的阿姨了,女主是苦練型當然也多虧作者給的金手指,不然本文哪撐的到這麼長?但問題就是金手指!女主實在是太威了,主角威能全開、一切順利過關斬將。至於男主西索,啊啊啊沒有把他的變態寫得變態就崩了,這樣說起來他還真是一個難駕馭的男主啊(攤手) 本文結局西索的下場能想像得出來,所以沒崩吧。 

印象深刻但說不上來哪裡好看,我是覺得見仁見智啦

PS.本來我還以為我有寫過本文的書評,結果沒有,雖然印象有點落漆......

 

站住,查稅! 作者:湯糰子

評:★★★★☆

文案:
站住,查稅!
把你的帳本帳戶借記卡信用卡IP IC IQ卡統統交出來。
這裏是殺手先生和稅官小姐的囧事一堆堆。
脾氣比身材更火爆的熟女稅官對上一切向錢看的麵癱殺手,
究竟是揍敵客出品必屬精品,
還是出身神秘的稅官小姐棋高一著?

很有趣XDD
伊爾迷不要命似的大崩壞,一本清新純情的獵人言情小說

女主是稅務官,貌似某日被調到新部門分配到揍敵客家的稅務徵收等艱難苦逼的任務,於是就和伊爾迷有金錢及肉體(?)的糾葛。

難的看到這種不把獵人念能力當作重頭戲的文哪(茶
反而專心致力於感情上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因為這能使我忽略「這是獵人這是獵人」等雷區訊號,作者在敘述上滿容易帶入的,我看得很開心。

 

庫洛洛,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作者:漫空

評:★★★★☆

文案:
一句話文案:蜘蛛頭子跟種花少女的戀愛史

這本有很喜歡的部分也有不太喜歡的部分(這不是廢話?

喜歡的是女主的設定,不開金手指、勉強而論是個普通人,居住城市的設定也很不錯。男主庫洛洛我其實沒啥意見(所以不崩?)。不喜歡的則是原創角色太多,獵人本身就已經有不少的人物了,突然在故事裡還要再記這些原創角色名字什麼的就麻煩懶得記,另外一點就是作者在劇情處理上顯得太過冗長,好幾次我都想快轉到結局

平心而論還不錯、書名也取的不錯,略平淡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