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毫米的愛  作者:撈月亮的貓

評:★★★★☆+ 0.5

文案:
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和軍情六處特工的強強對抗。
唐謐說:“對不起,我的心只有35毫米寬,容得下世界,卻容不下你。”
亞瑟問:“35毫米是什麼?”
她回答:“一張膠卷的寬度。”
他笑了:“那好,就給我35毫米的愛,而我給你全世界。”
初見,她舉著犀利的鏡頭,他握著無情的***,強強對峙,難分高下
再見,她踏著逃亡的舞步,他撒下追捕的密網,步步驚心,愛恨難辨
最終,她卻要繞著整個地球去追尋他縹緲的踪跡,只為了那35毫米的愛。

這本書在很早以前就看完了,大概是剛開始看原創的時候吧。這幾天突然又想重看,所以乾脆順便把心得寫一寫。

以最初看完這文時的感覺我想我會打五顆星吧,不過經過這麼多原創文洗禮後反而沒了當初的感覺。

本文的前段非常刺激精采,主角的對峙頗為緊張,個性也很討喜,但隨著男女主感情的進展,劇情也慢慢停滯下來,沒有了前面的明快節奏,有點小拖戲。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在寫景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異國風情濃厚,只是最後撕臉皮那邊還滿好笑的,明明是感動的情節卻有一絲喜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