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亞迷斯  作者:沈暮歸

評:★★☆☆☆

文案:
她是一個特殊的亞迷斯,在一場大戰中意外穿越時空,來到了這個生活著吸血鬼、狼人和普通人類的世界。
亞迷斯,美麗且永生不老,擁有光明的力量,被譽為“神的寵兒”。
塵封的真相漸漸開啟,看似和平的福克斯鎮,暗處到底隱藏著多少秘密?
而那雙金棕色眼眸的主人——她在這個時空遇見的第一“人”,竟然願意對她許下永恒的承諾,她可以相信嗎?

這已經不是暮光之城了...光看文案我就想棄文

亞迷斯是作者另創的物種(應該是啦),女主因為多到數不清的原因而穿到木瓜汁城,當然,什麼魔法、咒語、奇幻小精靈都難不倒女主,是說...這文沒事寫成同人幹嘛?吸血鬼眾人根本淪為打醬油一職,這就應該是篇西幻啊!(翻桌

最後揭曉女主的身世之謎也很莫名其妙,因為本文是暮光的同人文啊!她的身世到底跟暮光有啥關係?愛德華變成腦殘高中生跟著女主回到奇幻世界再從奇幻世界回到福克斯小鎮,時空這麼好穿喔?

 

(暮光)萌二貨的春天  作者:緋色果

評:★★★☆☆

文案:
月光下,清溪畔,樹木枝葉颯颯。
“黛茜,你是我的歌者。”愛德華深情款款。
黛茜眨著眼睛茫然:“可是,我唱歌跑調啊......”
“......黛茜,你看今天的月色多麼美好,如同你柔和的目光。”愛德華含情脈脈。
黛茜糾結:“......好像月球的直徑有3476公裏,我沒有那麼大的眼睛吧?”
“......黛茜,愛麗絲說她預見了你和我......”愛德華故意停頓了一下。
黛茜驚訝:“啊?她什麼時候遇見你和我的?難道是昨天在圖書館?還是前天在天使港?”
愛德華各種磨牙:“黛茜,你這個情商為負的家夥,難道非要我說出來我愛你你才能明白我現在是在和你告白嗎?”
黛茜偷笑,撲過去在愛德華臉頰上一吻,狡黠的眯起眼睛:“嘛~~我也愛你。”

本文屬較正常的同人,不過就是把貝拉換成個性比之不同的女主去跑故事,所以還蠻無聊的,直到女主死亡被愛德華咬而重生才比較有戲,悲劇的是劇情照跑,真正有戲的是女主的能力:言靈,簡直金手指無誤!說什麼就發生什麼,不就很威!?

走歡樂風,無聊可翻。

PS.最近許多暮光同人的女主有志一同都想拯救庫倫一家沒有味覺的症頭,各種方法都有,亞迷斯的女主拿拿草藥、念念咒語就解決了;至於萌二貨的女主只要一句話就可(翻桌

 

(獵人)暗戀者  作者:愛未殤

評:★★☆☆☆

文案:
女主角度簡介——

 

穿成派克也就算了,但是恍惚之下又遇渣男並被拐跑了該腫麼辦?
糾結來糾結去,反正自己不能為這貨去死!
那啥,叫庫洛洛是吧?
——小樣兒,看姐虐不死你!

棄文,幾乎是秒棄。一下子第一人稱、一下子上帝視角,都混亂了,到底會不會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